•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彭州市开展“国际志愿者日”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5-12-08 09:3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凤鹃

彭州市西部计划志愿者

升平社区志愿者为老人量血压

西部计划志愿者为老人讲解手册知识

    为进一步倡导志愿精神,培育志愿服务理念,以实际行动迎接自己的节日,12月4日,彭州市广大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团市委携手彭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西部计划项目办在天彭镇花龙社区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升平镇卫生院的志愿者们为社区老人进行了义诊;瑞丽美发店志愿者为社区群众提供了义务理发活动;西部计划志愿者开展了健康知识、法律知识等宣传并发放健康常识手册。

  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与西华大学的红十字志愿者们积极组织开展了“国际志愿者日”宣传志愿服务活动。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志愿服务相关知识,并结合红十字运动基本知识、无偿献血及捐献造血干细胞捐献进行宣传。

  志愿者们以丰富多彩的行动,弘扬了“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传递了向善向上的力量,深化了我市的志愿服务文化和志愿服务理念,广大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据悉,全市基层团总支将在12月以世界艾滋病日、世界残疾人日、法制宣传日、国际志愿者日、“一二·九”运动纪念日、南京大屠杀纪念日等为契机,在全市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着力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推动志愿服务工作向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发展。

来源:彭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