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124152949.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武侯区“师韵武侯·铭记感动”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开展

发表时间:2015-12-11 10:0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凤鹃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2015年12月9日下午“师韵武侯·铭记感动”成都市武侯区教师职业幸福五项行动暨2015感动武侯实小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武侯实验小学举行。

  武侯区教师职业幸福五项行动启动仪式由区教育局党工委委员、副局长李晓林主持。区教育局局局长潘虹为启动仪式致辞,提出了新常态下教师建设的基本路径:即“培育五大精神、落实四项计划、推进五项行动”。明确了推进五项行动的具体办法:“统筹兼顾、精心策划,科学组织、品质呈现、培育精神、扩大影响”。从而实现全区教师“健康工作、智慧生长、幸福生活”的发展目标、更好地履行“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平等地享有良好教育”的教育使命。

             

  武侯区副区长杨建德和教师代表共同启动武侯区教师职业幸福五项行动。活动现场发布了《成都市武侯区教育局关于开展“教师职业幸福五项行动”活动的通知》和《成都市武侯区教育局关于认真落实“教师职业幸福五项行动”工作安排的通知》,全面启动全区教师职业幸福五项行动。

  在2015感动武侯实小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启动仪式上,回顾了武侯实小“寻找感动故事”2014年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过程,首发《智慧实小,为你感动》感动实小教师画册,访谈了两位感动实小2014年度人物代表,感受武侯教师感动人心的力量。最后,武侯实验小学负责人启动第二届感动实小人物评选活动。

  长期以来、武侯区委、区府领导高度重视区域教育发展,十分关心教师队伍的成长,武侯区教育局为全面落实“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平等地享有良好的教育”区域教育使命,致力建设一支高水平的教师队伍,促进全区教师“健康·智慧·幸福”成长。一年来,在区委、区府的领导和支持下,出台了一系列富有创新意义的政策,全区各学校开展了富有成效的教育实践和主题活动,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沉淀、传承优秀育人文化,展示武侯教师精神风貌,全面落实武侯教师职业幸福“五项行动”,继本次启动仪式后,全区各学校将有计划、有组织、高质量开展系列活动,实现武侯教师“健康工作、智慧生长、幸福生活”。

来源:武侯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