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文明网区县联盟

成都开展银杏季文化惠民活动

发表时间:2015-12-16 10:1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凤鹃

 

最美银杏季

    成都市武侯区锦绣街是成都十大最美银杏街道之一,是成都市民秋天赏景摄影、踯躅流连的好地方。2015年12月15日,一年一度的“相约伞塔·银杏文化惠民活动”又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以“创新磨子桥·创美银杏季”为主题,整场活动分为创新、创作、创意和创美四个板块,给群众奉献了一场别样的文化活动。

  相约伞塔银杏文化惠民活动的一大亮点就是与磨子桥创新创业街区有机融合。磨子桥创新创业街区是成都市武侯区政府倾力打造的中西部地区创新创业工程的示范标杆。街区按照“市场主导+政府扶持+内生性发展”的模式,通过政府前期主导投入与专业公司运营管理相结合,打造创业力量高度汇集、创业载体快速发展、创业资本充分聚集、创业服务体系完善的特色街区,成为全市创新创业示范工程。

“相约伞塔·银杏文化惠民活动”现场

  同时,成都市武侯区跳伞塔街道党建工作创新项目“党建e家”的开通仪式也在现场隆重举行。活动现场由社区党员代表、楼宇党员代表共同开通“相约伞塔·党建e家”。现场群众通过手机扫党建e家二微码参与抽奖活动,奖品丰富,有银杏茶、银杏果、银杏糕等小食品。

  活动现场还组织了百人太极拳、魔术、乐器演奏等活跃现场气氛,还有由摄影家、书法家、画家共同参与的银杏美景创作活动。锦绣巷的创客集市集中展示了3D打印、阿尔法户外项目、三维居家APP、机器人创客等12个与居民生活密切相关的科技项目。

  相约伞塔银杏文化惠民活动贴近群众生活,让群众在欣赏美景的同时,感受创业者创新的激情,体验科技给生活带来无限便利的盛大欢宴!相约伞塔,年年相约!

来源:武侯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