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白江开展“青情关爱 玩具相伴”亲子公益活动

发表时间:2015-12-28 14:3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12月26日,青白江团区委在城市森林和谐广场开展了“青情关爱 玩具相伴”大型亲子公益活动,近60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少年儿童及家长3000余人参加活动,本次主题公益活动在来自青白江区义工联合会等单位80余名志愿者的帮助下,共筹集到爱心玩具2000余件。

 

爱心大使护照

大家合影留念

  活动以亲子通关游戏的形式进行,少年儿童通过捐赠玩具获得爱心大使护照,凭护照和父母一起参与到现场亲子游戏。亲子游戏按年龄分为幼儿组、少儿组。每组分别设“母鸡下蛋”、“力气十足”、“萌娃送福”、“体感保龄球”等10个妙趣横生的互动游戏,按照游戏规则家长和儿童一起通关所有游戏即可参与幸运抽奖。凭借爱心大使护照,少年儿童们还可参与爱心留影、DIY饼干制作、艺术糖人等体验项目。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志愿者们扮演的布偶和小丑活跃现场,家长和孩子齐上阵,努力通关。参加活动的家长都表示非常愿意陪孩子参与这样的公益活动,不仅在参与活动中增进了和孩子的感情,还让孩子从小学会分享、践行公益,从小养成善良和蔼,助人为乐的良好情操。

小朋友和家长一起玩游戏,为贫困儿童赢取爱心玩具。

  此次活动旨在凝聚社会力量,传递爱心,关爱贫困儿童。接下来,青白江团区委将对筹集到的2000余件玩具进行分类打包,赠送到青白江区乡镇青少年活动阵地和贫困儿童手中。

(青白江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