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邛崃乡村学校少年宫开展冬季运动会

发表时间:2015-12-31 10:0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身披初冬薄雾,沐浴冬日暖阳。邛崃市火井镇中心小学校乡村学校少年宫冬季运动会在11月30日如期召开。早上九点,伴随着奥运会音乐,一场与众不同的入场式拉开了冬运会的帷幕。由孩子们扮演的俄罗斯、韩国、朝鲜、澳大利亚、乌兹别克斯坦、巴西、荷兰、牙买加、希腊等15个国家“代表”,相济进入会场。耳畔传来的是对这些国家的人文、历史、体育方面的详细介绍,师生们看的开心,听得愉悦,家长们更是喜上眉梢,操场上空音乐声、欢呼声不绝于耳。

  本次运动会设立了个人比赛和团体比赛,1分钟跳绳,1分钟仰卧起坐、掷实心球、50、100、200米跑等,迎面接力、足跑、趣味障碍跑和拔河比赛等项目。各班的同学都使出了浑身的力气参与到比赛中,努力地为班集体添光加彩。运动员们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邛崃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