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津“迎新年暨‘激情颂新津’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发表时间:2015-12-31 15:1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2015年12月30日晚,由新津县委、县政府主办的新津县“迎新年暨‘激情颂新津’文艺晚会在西河故道广场隆重举行。中共新津县委书记夏先义,县人大主任孙英元,县委副书记、县长辜学斌,县政协主席张国清等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及县级各部门、镇乡(街道)负责人参加了晚会。

  晚会围绕“新跨越2016”主题,在充满喜庆吉祥的舞蹈《盛世鸿姿》中拉开序幕,12个歌舞、快板、小品、音乐剧、诗朗诵等精彩纷呈、形式多样的综合性节目,让观众掌声不断,喝彩不断。晚会活力四射、激情满怀,吸引了4000余名群众的驻足观看,赢得了在场领导和观众的热烈掌声。

  本次晚会上演的舞蹈《盛世鸿姿》是2015年10月被成都市纳入公共文化服务项目及产品资源库优秀节目;舞蹈《丘陵踏歌》和《醉梨花》是2015年近300余支队伍参加四川省《耀武扬威》第四季群众舞蹈大赛中进入前6强、前24强的我县文艺小分队精品之作。音乐快板《美不胜收美新津》、小品《钉子户》、诗朗诵《我就是你》、舞蹈《中国收获着希望》、歌曲《红红的日子》是2015年“走基层”惠民60场演出活动中落地生根接地气,符合百姓 “胃口”需求,让广大群众“乐起来”的原创之作;舞蹈《秀色》是“激情颂新津”广场系列活动中五津街道表现优异的社区文艺节目;邓双镇的舞蹈《雪域踢踏》、兴义镇的舞蹈《丰收舞》是全县镇乡(街道)专题文艺汇演中得到评委和群众一致好评的优秀农村基层文化节目。

  新津县2016“迎新年暨‘激情广场颂新津’文艺晚会”文艺晚会”的隆重举行,是新津县2015年“走基层”文化惠民和镇乡文艺汇演优秀节目又一次集中展示,充分彰显了新津浓厚的文化底蕴,全面体现了我县在抓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中取得的新成绩。

(新津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