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津榜样带你跑 全民健身迎新年

发表时间:2015-12-31 15:2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12月31日下午,由新津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新津县委宣传部、新津县文体广新局、新津县教育局承办的新津县第二十九届“元旦”越野赛暨全民健身跑活动在西河故道隆重举行。

  为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活动主委会特别邀请了新津县道德模范胡春兰、新津好人罗阳、行业标兵冯殷等八位先进典型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此次活动。

  随着发令枪响,在八位新津榜样的带领下,来自全县各机关、镇乡、事业单位和社区的2000余名干部群众带着憧憬,向着健康,以欢快的心情,奔向赶超跨越的2016年。“元旦”越野赛暨健身跑作为我县一项传统群众体育活动,是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的重要举措之一。这项赛事旨在提高群众的体育参与意识、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在全县掀起冬练高潮,至今已经举办29届,已经成为我县人民群众迎接新年的独特方式。它促进百姓身心健康、展示新津城市风采、在一年新启之际,向每一位城市百姓传递出乐活的生活态度以及健康运动的生活氛围。

(新津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