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大力表彰美德少年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发表时间:2016-01-04 09:5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凤鹃

温江区2015年“美德少年”颁奖典礼现场

    12月30日,由成都市温江区委宣传部、区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区教育局、共青团温江区委、区关工委联合主办的以“放飞梦想·快乐成长”为主题的“成都市温江区2015年“美德少年”颁奖典礼暨中小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艺汇报演出”活动隆重举行。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全区公办(民办)中小学校、幼儿园、中职学校(含民办)校长,区研培中心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温江区2015年“美德少年”颁奖典礼现场

    活动在管乐合奏《探戈》、《摇滚卡农》中拉开序幕。获得“成都市美德少年”、“温江区美德少年”的同学和“四川省第八届中小学学生艺术节”、“成都市第十一届中小学学生艺术节”获奖代表上台领奖。 新世纪外国语学校等7所学校的师生及教师合唱团的老师们分别献上精彩的节目。 

   活动中,师生们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化作心中的歌与舞,或歌或舞、或说或唱、或弹或演,精彩纷呈的节目让领导、观众赞叹不已。学员们的曼妙的舞姿、美妙的歌声,昂扬的姿态,展示了温江区学校多姿多彩的活动,展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温江区2015年“美德少年”颁奖典礼现场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浓缩了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民族精神,是引领社会思潮、弘扬社会正气、培育文明风尚、塑造崇高人格和民族精神品格的思想基础和精神纽带。下一步,温江将持续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家庭、进学校、进企业、进乡村、进机关“五进”活动,为“三宜国际化”卫星城提供强大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和精神推动力。 (来源:温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