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都江堰开展“生命手拉手 把爱传出去”大型亲子活动

发表时间:2016-01-04 15:4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绘画百米梦想长卷

  

情感之旅

  

真情倾述

  12月26日,由树德中学都江堰外国语实验学校和成都LP48青年志愿者联合主办的“生命手拉手,把爱传出去”大型亲子公益活动在树德外实校体育馆成功举行。学生、教师、家长和志愿者共计400余人参与活动。

  从早上8点开始,学生、家长、老师、义工分成20个小组,各自穿上不同颜色的马甲,在开展的呼啦圈传递、拼图游戏、真情倾诉、信任游戏、分组表演节目、绘画百米梦想长卷以及蓝丝带祝福等一系列活动中,家长、老师和学生抛下各自身份,互为交融,互诉心声。学生敞开心扉,与老师、父母沟通,大胆地将心底的爱喊出来;老师、父母真情流露,向孩子坦诉了自己的心愿。

  在“漫漫人生路”的环节中,蒙上眼罩的家长在各自孩子的搀扶且没有一句语言交流的情况下,稳稳地上台阶、钻呼啦圈、过板凳;最后一个蓝丝带祝福环节中,许多家长、老师、学生和义工都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参加活动的每一个人尤其是学生内心受到深深触动,共同经历了一场值得铭记终生的“情感之旅”。

  整场活动,学生、教师、家长全身心地投入,唤醒孩子的爱心,坚定父母对孩子的信任,加深了师生之情,激发学生内在潜能,让学生学会关心、体谅、感恩他人。(来源:都江堰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