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邛崃市举行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成立仪式

发表时间:2016-01-05 15:4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凤鹃

活动现场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提高国民身体素质已成为建设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青少年积极参与体育运动不仅能养成坚强的性格,强健的体魄,更重要的是拥有阳光的心态,敢于挑战的信心,去迎接未来的生活,在2016新年到来之际,邛崃市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成立了。   

  1月5日上午,邛崃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五人制足球场启动仪式暨邛崃市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成立仪式在邛崃市青少年宫举行,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相关领导及单位出席到活动现场,全市中小学校、幼儿园师生代表、社区群众代表百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

  活动在精彩的啦啦操表演中拉开了序幕,市文旅局局长张萍为五人制足球场启动仪式致辞。随后,邛崃市文旅局向邛崃市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授牌,邛崃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和邛崃市青少年宫向邛崃市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教练团队授牌,同时,博伟足球俱乐部也现场赠送了孙博伟签名的足球和球衣。最后,由市政府副市长李建宣布邛崃市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五人制足球场启动,并为青少年足球表演赛开球。

  为让更多的孩子体验足球,热爱足球,活动现场,60名中小学生参与了一系列的足球小游戏。

  邛崃市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作为我市唯一的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也是2015年成都市民生工程项目,基地的成立对我市青少年足球文化建设和青少年足球的发展将起到一个巨大的推进作用。基地建成以后,将建立免费体验预约制度,定期免费向市民开放,同时举办全市性的足球比赛活动,广泛实施青少年足球培训计划。

  足球要从娃娃抓起,通过足球运动来培养青少年儿童积极向上、机智果敢、顽强拼搏、团结合作、互助友爱的足球精神。今天在这里举行邛崃市青少年宫五人制足球场启动仪式暨足球训练基地成立仪式,不仅是为中国足球寻找和培养未来的梅西。更重要的是留给我们可爱的孩子们一个健强的体魄以及一段美好的童年记忆。 

来源:邛崃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