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蒲江县举办乡村少年宫年度成果展示活动

发表时间:2016-01-07 09:5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凤鹃

          

古筝、打击乐合奏《小苹果》

   为充分展示学校少年宫各兴趣小组的培训成果,推动2016年工作的进一步深入,12月31日,蒲江县甘溪镇乡村学校少年宫结合元旦庆祝活动,隆重举行主题为“竹韵书香”的成果展示活动。

  活动以节目展演、作品展示、竞技比赛三种形式进行。

  节目展演共展示了钢琴独奏曲《水草舞》、二胡齐奏曲《小星星》、琵琶弹奏曲《凤阳花鼓》、诗歌朗诵《礼貌歌》、啦啦操《快乐的歌》、古筝及打击乐合奏《小苹果》等7个节目。节目数量不多,但表演精彩纷呈,音乐旋律优美动听、诗歌朗诵声情并茂、舞蹈表演优美轻盈,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难得的视听盛宴,引发阵阵热烈的掌声。

 

  小操场上整齐陈列的优秀美术作品,吸引了不少师生和家长驻足观看,惟妙惟肖的书画、栩栩如生的陶艺作品,让观众连连称赞。

  操场另一边,竞技展赛活动也正如火如荼的进行,足球友谊对抗赛激战正酣,数棋小组对抗赛斗智斗勇,场面动人心魄,扣人心弦。

  校园里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展示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蒲江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