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邛崃开展“汇聚暖冬阳光·贡献青春力量”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16-01-11 15:2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1月8日下午,由邛崃市关工委、共青团邛崃市委、水口镇人民政府、邛崃我在深山有远亲公益互助会、成都电视台幸福3频道、成都电视台少儿频道主办,邛崃市水口九义校、“3+2”读书荟、邛崃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办的“汇聚暖冬阳光·贡献青春力量”2016年“暖冬行”活动在水口镇人民政府举行。

  活动邀请了成都电视台少儿频道的海洋叔叔,在活动现场,海洋叔叔与孩子们玩起了留空猜诗句的小游戏,从“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到“月落乌啼霜满天,江枫渔火对愁眠……”孩子们的热情参与,现场欢声一片、书香浓浓,爱意浓浓。

  在活动上,社会公益组织3+2”读书荟的社工老师为孩子们带来了主题绘本分享《外婆,狼来了》,孩子们分组讨论,认真思考老师提出的问题,生动有趣的课激发了孩子们浓厚的兴趣。

    暖冬行,关爱情。市关工委副主任张全香与一名留守学生结成帮扶对子,今后将把孩子当成自己的孙女一样对待,并勉励她好好读书。

  寒冬来临之际,团市委的叔叔阿姨们携手青年志愿者细心的为孩子们准备了礼物。保温杯、帽子、围巾、手套等100套暖冬物品,希望孩子们这个冬天不但身体是暖暖的心里也更是暖暖的。

  (邛崃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