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白江举行“童心护航”公益课堂结业典礼

发表时间:2016-01-12 10:1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舞蹈《开门红》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颁奖环节

  

孩子们认真表演

  1月10日下午3点,由青白江区文明办、区教育局、团区委、区妇联主办、北清苑教育培训学校、青白江区义工联承办的区优秀志愿服务项目“童心护航”—公益课堂第2期在青白江区大邦财富广场举行结业典礼。现场“童心护航”—公益课堂第1、2期的160名学生及240余名辖区内少年儿童、家长参加了典礼。

  活动中,由国学课堂少年儿童表演的《国学弟子规》课堂原景展现中拉开了表演的序幕,“童心护航”活动的孩子们积极参与汇报演出,热情高涨,向家长们展示自己一学期以来的学习成果。其中,舞蹈《开门红》、环保T台秀、集体跆拳道表演,获得了嘉宾和家长的连声称赞,引来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青白江区义工联的“童心护航”项目顺利实施以来,让很多少年儿童在假期和课余时间可以学习更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诱发他们的探索欲望和对知识的渴求,学习成绩明显提升,通过与同龄人的交流和沟通,行为习惯也明显改善,受到了家长们的认可和孩子们的欢迎,同时也得到了青白江区政府部门的高度重视和社会的关注,中国文明网、网易新闻、腾讯新闻、成都日报、成都广播电视台2频道和青白江电视台等媒体都做了相继报道。预计2016年“童心护航”在青白江区义工联合会和北清苑教育培训学校的努力下,全年服务少年儿童有望达到5000人。此次活动还得到了成都广播电视台、成都天府TV、青白江电视台的大力支持,活动现场,成都广播电视台第2频道、成都天府TV授予北清苑培训学校为成都广播电视台少儿艺术团分团的荣誉,并现场表示,愿意派教师为孩子们献课,愿意为孩子们提供活动,表演和参赛的机会。(来源:青白江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