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市文联送新春祝福到新都清流

发表时间:2016-01-13 15:4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2016年1月13日,成都市文联一行人来到新都区清流镇开展“送春联、年画、全家福进基层”活动,借此丰富百姓的文化生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海纳百川腾气象,春归大地福乾坤”、“辞旧岁三羊开泰,迎新春六猴送安。”写春联的书法家们会根据村民个人喜好进行创作,他们挥洒笔墨,龙飞凤舞几下,满满的新春祝福跃然纸上。拿到春联的村民们爱不释手,脸上都乐呵呵的。近百个“福”和200多幅红火的春联映衬着村民们灿烂的笑脸,寄语了新一年的盛世和谐。也有村民携全家来免费拍全家福的,用镜头记录下全家人幸福的笑脸和今天的美好生活。

  此次新春送祝福活动,书画艺术家们通过“有感情”的艺术作品,为清流镇百姓带来了最真挚的新年问候。清流镇青年志愿者活跃在活动现场,协助了此次送祝福活动的圆满完成,弘扬我们的青春正能量。

(新都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