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白江区义工联敬老文艺巡演走进龙王中心敬老院

发表时间:2016-02-02 12:2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1月31日,由青白江区志愿服务总队、区义工联主办的区优秀志愿服务项目“爱在方寸间”敬老文艺巡演志愿服务活动在龙王中心敬老院举行,70余名义工志愿者参与活动。

志愿者为老人送上暖冬小礼物

志愿者陪伴老人

  活动现场,义工志愿者们为敬老院的老人们提供了理发、剪指甲、陪聊等服务,同时为老人们在住房里贴上专门制作的新春“福”字。在舞台上,青白江区义工联还为老人们送上了一场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器乐《彩云追月》《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舞蹈《天路》《军魂英姿》、歌曲《在希望的田野上》《幸福之路》等节目获得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演出结束后,义工们为每一位老人送上了暖冬小礼物—苹果和护肤霜,并向老人们送上春节慰问。

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今年以来,结合“暖冬行,爱传递”主题志愿服务活动,青白江区义工联已组织开展“爱在方寸间”系列敬老文艺巡演2期,今后还将结合其他节庆日和主题特色,在青白江区其他敬老院陆续进行。

(青白江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