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天府新区开展2016年“暖冬行·爱传递”文化惠民活动

发表时间:2016-02-02 12:5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台上悠悠歌声、翩翩舞蹈,台下张张笑脸、阵阵掌声……2月1日下午,天府新区“暖冬行·爱传递”迎春文艺演出活动在合江街道南天寺文化广场举办。活动以“威风锣鼓”表演拉开了序幕,潇洒淋漓的锣鼓声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演出还没有开始,许多老人和孩子就早早地来到南天寺广场等候开场。演出节目丰富多彩,有高空特技、现代小品、大型魔术、气功绝技、河南杂技团、模仿秀及男女歌手演唱等。小品《猪八戒模仿秀》看得大家笑声连连;魔术师的互动魔术让大家啧啧称奇;高空杂技表演惊险又绝妙,让观众连连赞叹:“真是太震撼了,鼓掌鼓得我手都疼了,可是还是忍不住继续鼓掌!”。现场还邀请了来自非洲的国际友人查理为村民带来的《非洲舞蹈》,精彩的表演博得了村民一阵阵欢笑与喝彩,现场不少儿童都情不自禁跟着跳起舞来,将演出气氛推向了高潮。

  此次文艺演出以生动活泼的形式丰富了居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居民群众的文化修养,得到了普遍的好评,为进一步促进新区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新区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天府新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