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金牛区举行“我们的节日.春节”联欢会

发表时间:2016-02-02 15:2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高端大气上档次,今年的年味儿真心浓!” 为了营造出和谐喜庆的迎春氛围,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1月30日下午,金牛区新闻中心走进驷马桥街道高笋塘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联欢会活动。转播车、航拍机闪亮登场,变脸、魔术先后上演,红包、春联轮番赠送……区新闻中心带着新春礼物来到对口联系社区,和社区居民共度佳节。

  欢快的锣鼓声中,舞狮表演拉开活动序幕,川剧变脸吐火、太极剑、魔力球、魔术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逐一登场,吸引了300多名社区居民。节目表演、互动游戏、抽奖、摄影展、猜灯谜、拍照、理发……设计这么丰富多样的活动内容,就是想让社区居民们看个够、拿个够、乐个够!

  “真的很专业、很热闹。”高笋塘社区居民王玲说,节目好看,还可以抢红包、写春联、拍全家福,过年的味道是越来越浓了。活动现场,区新闻中心的帅哥、美女记者也是蛮拼的,转播车、航拍机全部上阵,记录下现场的每一个精彩片段,定格下居民的每一张笑脸。

  你知道“开心”的手语怎么打吗?活动现场,金牛区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秦坤及其欢行公益团队还教了大家“新年必学的十句手语”。台下的居民们纷纷加入到手语的比划中,大家喜笑颜开,不亦乐乎!

  活动现场还发放了“第三届十大金牛好人”的评选选票,群众填好选票后回收。大家还可以通过“掌上金牛”或者金牛区政务网、《新金牛》报,来了解候选人事迹并进行投票。

  最后,金牛区新闻中心领导还为社区群众赠送了新年慰问品,并送上了新春祝福。

(金牛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