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高新区举行社区百家宴活动

发表时间:2016-02-03 13:2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凤鹃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1月29日,成都高新区肖家河街道兴蓉社区组织社区居民举办了一场以“摆百家宴·进千家门·暖万家心”为主题的社区百家宴活动。记者在现场获悉,该活动以兴蓉社区维信广场为主会场,兴蓉南一、二、三巷为分会场同时举行。近千名社区居民集聚一堂欢欢喜喜“闹新春”,提前吃了一顿“团年饭”。

  下午六时许,主会场、分会场共计八十余张桌子摆满了香满四溢的美味佳肴,让众人看的胃口大开。在一声“开饭啰!”的吆喝下,象征着团团圆圆的“百家宴”正式开始,大家边吃边笑,边喝边谈,聊美味,拉家常,欢欢喜喜的吃着美味的团年饭。

  既然是“闹新春”,自然少不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助兴。据了解,在活动当天,社区工作人员、舞蹈队、合唱团以及社区文艺爱好者也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由他们自编自演的文艺演出,并赢得了社区居民的阵阵掌声。也为肖家河兴蓉社区2016年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厚的喜庆气氛。

  据肖家河兴蓉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兴蓉社区是一个老旧居民区。本次社区百家宴旨在促进和谐的邻里关系。平日里,社区也积极开展各类文化艺术活动。希望通过丰富的社区活动营造团结互助、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并形成“以邻为德、以邻为善、以邻为亲、以邻为乐”的良好邻里关系。

来源:高新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