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邛崃市广泛开展走访慰问道德模范活动

发表时间:2016-02-03 13:3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体现对道德模范的关心关爱,彰显道德模范崇高的社会地位,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风尚。2月1日-2月4日,邛崃市文明办组织开展对全市道德模范走访慰问活动。 

  邛崃市文明办同志分成三个慰问小组分别走访慰问了助人为乐道德模范宋迪泉、孝老爱亲道德模范王贵华、敬业奉献道德模范高寒英等20余人,送去了4万余元的慰问品和慰问金。

 

  每到一处,慰问小组不仅将慰问品送到手中。同时,也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道德模范的心坎上,详细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的心愿,倾听他们的想法,及时解决他们的燃眉之急,让每一个道德模范都能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新春佳节。

  通过对各级道德模范的走访慰问,进一步在全市营造了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掀起关爱、尊重道德模范的新热潮,促进了全市学模范、讲正气、促和谐良好社会风尚的形成。 (邛崃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