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津举行春节文艺汇演活动

发表时间:2016-02-04 08:31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凤鹃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爆竹声声辞旧岁,锣鼓喧天迎新年,2月3日上午10点 ,2016年“新津第二届裹春卷大赛暨新平镇春节文艺汇演”在太平场社区广场隆重举行。活动随着一条长龙的腾飞而启动,新平镇迎先村的舞龙队伍步入了我们的活动现场,接下来青春活力的舞蹈给我们再现了一片片朝阳活力。随着牛儿灯,舞龙,威风锣鼓等重头戏的表演,裹春卷大赛进入了一个高潮阶段,裹春卷大赛由各个村(社区)派出代表参加,之后和现场的观众一起吃春卷大赛,评出大胃王等奖项。  

  这次活动以裹春卷大赛和文艺演出的形式进行,活动同时书画志愿者还免费为群众写春联,在新春到来之际为居民朋友们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青年志愿者还为群众准备了春联和福字,同时进行的还有《党章》《纪律处分条例》的谜语和知识问答,虽然天气寒冷,但是现场的观众依然热情洋溢,现场不时爆发出居民们由衷的叫好声和连连的热情掌声。上至年过九旬爷爷奶奶,下至嗷嗷待哺的初生孩童都一起聚在这浓浓情意的广场,一起感受这家庭般的温馨与欢腾的节日氛围。通过这次新春文艺汇演,拉近了与众群之间的距离,增加了相互的信任与沟通,让群众们感受到春节的喜庆和政府对群众的关怀,让我们在接下来的猴年更有信心与动力为全镇群众带来更优质的服务。

来源:新津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