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彭州举行迎新春活动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发表时间:2016-02-04 09:3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凤鹃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春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广大群众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1月27日上午,由彭州市文明办、彭州市文联主办,通济镇人民政府、彭州市书法家协会和文艺志愿者协会联合承办的“我们的节日·春节” 群众大舞台迎春联欢会在通济镇涧安村隆重上演。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节目精彩纷呈,现场处处充满着浓浓的年味儿。来自通济镇的四十余名参演群众热情高涨,不畏严寒,用充满激情的舞姿和优美的歌声展示着他们阳光下的幸福生活。文艺志愿者带来的谐剧、独唱,学校艺术社团的葫芦丝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市书法家协会的艺术家和通济镇思文小学、天彭镇清平中学爱好书法的学生们另辟场地,现场为广大群众书写并赠送了300余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春联。上百名群众把主题春联书写现场围得水泄不通,争相索取春联。十余名当地志愿者在为艺术家当好助手的同时,将现场维持得秩序井然。

  彭州市通济镇的一场迎春活动既宣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又为群众带来了浓浓的年味。

来源:彭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