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武侯区开展迎新春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16-02-05 08:1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凤鹃

电信路社区慰问困难群众

电信路社区游园活动中小朋友参加小游戏

玉林街道浆洗街社区群众一起包饺子

   1月28日,洗面桥街18号格外热闹,吸引着来来往往的人们观看,仔细一了解,原来是玉林街道浆洗街社区工作人员正携手社区居民共同开展迎新春游园活动,而温馨邻里包饺子、文艺汇演、游园活动等节目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

  面粉100斤,韭菜,白菜以及猪肉等食材若干。来自社区的自愿者正热情积极的参与本次活动,在活动的前一天他们便帮着擀面,准备馅儿。活动当天,社区工作人员以及社区志愿者更是一早就到金茂礼都广场包饺子,社区还邀请了两位老师,为大家书写春联。同时,四川电视台的主持人也来到了现场,同社区群众一起参加迎新春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场面十分热闹,喜庆。在邻里包饺子活动结束之后,便是新春汇演活动,活力四射的小朋友啦啦操,优美动听的合唱,多才多艺的社区的舞蹈让现场观众目不暇接,新春汇演在一片欢乐声中圆满落幕。

  同一天,玉林街道电信路社区在小学路开展迎春游园活动。600余居民参加此次活动,在2016年新春游园活动中,摸“福”、夹弹子、空中套物、吹乒乓球、猜谜语等居民喜爱的小游戏轮番上演。活动现场,每项游戏都吸引了小区居民踊跃参加,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笑声不断,其乐融融,“年味”十足。

  这边换歌笑语,那边更热热闹闹,1月29日,玉林街道玉林北路社区开展走基层文化惠民活动。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诙谐幽默的小品相声、居民和工作人员的互动包饺子、层出不穷的抽奖活动、向老年人发放的小红包、让居民热情高涨, 11点30分,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了桌子,大家围坐在一起,纷纷开始享用美食,提前感受这份浓浓的年味,社区残障人士裘旭凤更是感慨道:非常感谢街道、社区对残疾人的关怀,为居住在玉林街道玉林北路社区感到自豪和荣幸。

  除了开展迎新春文艺活动外,玉林街道同样关注辖区内的困难群众,为了让困难群体度过一个快乐、祥和、平安的节日,玉林街道电信路社区计划于2016年2月1日至5日,走访辖区108户困难家庭,开展了“情系困难户·寒冬送温暖”主题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表达了基层党组织的节日问候与祝福,让所有的辖区居民都能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源:武侯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