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蒲江举行新春游园活动 丰富群众节日生活

发表时间:2016-02-14 11:5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2月8日,由蒲江县委宣传部主办,蒲江县文明办、蒲江县文体旅局承办的“成都文化四季风﹒民俗闹春”——2016年蒲江县新春游园活动在世纪广场举行。蒲江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永虹指导活动。

  现场,猜谜、滚铁环、点球大战、投球王、蒙眼摸佛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充满乐趣的游园活动吸引了万余名群众参与。高永虹与群众一起参加猜谜、点球大战、投球王等活动,与大家共庆新春佳节。

  “游园活动项目太精彩了,我参加了滚铁环、点球大战,女儿参加了投球王、滚铁环等好几个项目。我们都赢得了奖卷,准备去兑换奖品了。”家住寿安镇的李师傅带着一家人,到世纪广场来参加新春游园活动,欢度新春佳节。整个活动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欢声笑语不断,参加活动的群众把各个项目围了个里三层外三层。

  活动的开展,丰富了群众节日生活,为城乡群众营造出一个浓浓的蒲江年味。

(蒲江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