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天府新区举办“文化四季风·民俗闹春”文艺汇演活动

发表时间:2016-02-14 12:0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近日,由天府新区文明办主办,籍田街道承办的“文化四季风·民俗闹春”文艺汇演在籍田街道息壤文化广场隆重举行。来自籍田街道12个村(社区)的群众演员和广大居民群众齐聚于此。

籍田街道举办“民俗闹春”文艺汇演

籍田街道举办“民俗闹春”文艺汇演

  一曲欢快、吉祥、喜庆的欢乐腰鼓舞拉开了此次文艺汇演的序幕,舞台上,鼓乐齐鸣,演员们舞姿优美,节奏流畅,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目光。随后由清华村和蔡堰社区带来的歌舞《中国美》、灯笼舞《张灯结彩》,曲调优美动听,一排排大红灯笼在舞台上穿梭掩映,相映成趣,让人耳目一新。小品《都是亲人》让人捧腹之余,也深受教育。还有节奏明亮的快板《劳动托起中国梦》,激情飞扬、澎湃人心的《戏曲连唱》,优美动听的独唱《军中绿花》、《爱在天地间》,动作优雅的《太极舞》,气势雄壮的现代舞《保卫黄河》等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了高潮,引得台下观众掌声雷动,整场活动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活动现场免费书写春联发放给观演群众

 活动现场免费书写春联发放给观演群众

活动现场免费书写春联发放给观演群众

  在文艺汇演现场还邀请了12名双流书法家协会老师,为现场观看演出的群众送出春联600余幅。同时,还开展了法律咨询和法律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7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

法律宣传点

  此次活动吸引了将近2000余人次居民群众到场观看,活动不但丰富了广大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加强了籍田街道精神文明建设,还给辖区内的群众文艺团队提供了展现自我、与人同乐的舞台,为促进籍田街道文艺团队的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作用,也给新年带来了喜庆气氛。

  (天府新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