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崇州多渠道宣传道德模范 塑造见贤思齐的社会风尚

发表时间:2016-02-15 13:5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在广场设立宣传栏宣传道德模范事迹

利用路牌宣传道德模范事迹

  成都文明网讯 为推动道德模范崇高精神进机关、进基层、进群众,促进社会道德水平和文明程度进一步提升,崇州在春节期间加强道德模范宣传,激励和带动更多的人向身边好人、道德模范学习,塑造见贤思齐的良好社会风尚。

  崇州市文明办在中心广场、商业街区等人流密集地,通过设立户外大型广告,LED电子显示屏、路名牌灯箱广告等形式,刊播四川省道德模范宣传画;充分发挥崇州公众信息网、政务微博等新媒体传播快捷、覆盖广泛的优势,对“四川骄傲.第四届四川省道德模范宣传漫画”中的道德模范进行了全面展示和广泛宣传;在机关、企事业单位办公区域,街道社区等,张贴统一制作的宣传漫画,广泛宣传道德模范先进事迹。

  同时,通过巡展形式宣传道德模范。制作流动展板,将道德模范宣传展板搬进广场、送到社区、放在图书馆等点位进行展览,并安排志愿者对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进行宣传讲解。通过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引导广大群众学好人、敬模范、讲道德、树立了正确的价值取向。

  除此之外,还开展礼遇道德模范活动。通过春节期间对道德模范进行走访慰问,真切了解到他们平凡生活,对他们平凡之中见伟大,小事之中见崇高的精神进行褒扬,倡导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来源:崇州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