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金牛区广泛开展道德模范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6-02-15 13:5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1月17日,四川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军区政治部、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联合举办的“《四川骄傲》——第四届四川省道德模范表彰典礼”大型电视特别节目在四川电视台演播厅现场录制。成都市金牛区政府新闻中心编导、欢行公益发展中心发起人秦坤和成都市公安局金牛区分局民警刘军分别获得助人为乐、敬业奉献类道德模范称号。

  为了深入宣传他们的道德情操和感人事迹,进一步扩大道德模范的影响力、辐射力和感染力,金牛区广泛开展“四川骄傲·第四届四川省道德模范宣传漫画”宣传工作,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引领示范作用,在全区树立讲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良好社会风尚。

《新金牛》报纸刊登“四川骄傲”宣传漫画

金牛区和谐广场一角展览“四川骄傲”宣传漫画

金牛区荷花池街道杨柳巷社区宣传栏刊登“四川骄傲”漫画

金牛区黄忠街道制作的“四川骄傲.第四届四川省道德模范宣传漫画”墙

  金牛区从1月18日起在《新金牛》报纸、金牛有线台重要版面及时段刊播“四川骄傲·第四届四川省道德模范宣传漫画”。在金牛政务网首页长期链接“四川骄傲·第四届四川省道德模范宣传漫画”展播平台,持续刊载“四川骄傲·第四届四川省道德模范宣传漫画”。并发挥新兴媒体传播优势,运用“掌上金牛”微信平台、@看金牛官方微博等形式广泛传播“四川骄傲·第四届四川省道德模范宣传漫画”。

  金牛区在机关大楼广告机、城市住宅小区的楼宇电视中滚动播放“四川骄傲·第四届四川省道德模范宣传漫画”。还在金牛区各中小学校、街道社区、大型广场、旅游景点、大型商场(超市)、宾馆、影剧院、体育场馆、建筑工地围墙等地方制作“四川骄傲·第四届四川省道德模范宣传漫画”墙。 (来源:金牛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