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羊分局春节期间一线民警工作掠影

发表时间:2016-02-15 14:0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全警动员齐努力,誓保平安谱新篇!”这是青羊分局全体民警和协警在春节安保执勤岗位上喊出的响亮口号。

  在新春佳节万家团圆,共享天伦的欢乐时刻,无论是在安保执勤的第一线,还是在为民服务的主战场,每一条巡逻线路、每一个盘查卡点,每一条街头巷尾,为确保佳节祥和平安,总能看到民警们不辞辛劳、默默付出、无怨无悔的忙碌身影。青羊公安民警们不知克服了多少困难。在上岗的朝晖中,在喧闹的景区里,在熙攘的人流中,在敬香的寺院里,我们用手中的相机,走进安保民警们的昼夜工作,拍下这些精彩动人的难忘瞬间……

清晨便开始巡逻

出警

疏导人流,帮助游人,早已冻得手足冰凉的执勤民警依然尽职尽责。

晚上依然坚守在岗位上

无论是白昼还是黑夜,总会有坚守的身影,确保着都市“大动脉”的通畅。

   在这个合家团聚、举杯欢庆的时刻,青羊分局民警们带着家人的牵挂,默默地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的从警誓言,用自己的汗水编织着节日的平安与祥和。在此,我们谨以匆匆的笔墨和纪实的影像,向奋战在春节安保工作一线的战友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青羊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