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邛崃市各学校志愿队伍开展学雷锋活动

发表时间:2016-03-03 15:2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英雄的背影虽然离我们远去了,但英雄的精神永生在我们心里。在第53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邛崃市各中小学开展了“雷锋精神永放光芒”志愿者活动。活动中,各学校组织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学雷锋树新风”等各种形式主题班会,通过班会使得师生进一步了解雷锋精神,懂得雷锋精神永远给时代输送着强大的正能量,

  邛崃市牟礼镇中学开展雷锋精神永放光芒主题班会

  各学校雷锋志愿服务队走上街头开展各种形式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邛崃牟礼中学走向社区群众分发宣传单,宣传减灾防灾的安全知识,告诉社区居民,安全是幸福的保障,祝愿大家平安幸福。高埂中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则拿上劳动工具,在街道上清扫环境,大家清扫了校园附近的街道和菜市场。火井中学志愿服务队伍在赶集天走上街头,承担 “临时交通协管员”的责任,协助社区的管理人员指挥车辆停放,来往人员疏散。

  高埂中学志愿服务队伍走上街道开展雷锋精神宣传

  三月阳光下,一群可爱的孩子劳动者快乐着,因为他们把温暖送进了社区居民心里。

  火井中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走上街头打扫卫生

  桑园小学的同学们来到桑园镇敬老院开展 “学雷锋”志愿者活动。活动中,同学们自带劳动工具及小礼物,在向敬老院的爷爷、奶奶们问好后,参观了敬老院的基础实施。随后,同学们分组有序地开展了志愿活动,有的帮助老人整理床铺,打扫房间卫生,收拾衣服;有的陪老人们拉家常、讲笑话;有的主动为老人捶背;有的还到厨房帮忙抬菜、洗菜。老人们看着这群懂事、可爱的孩子们,乐得合不拢嘴了,不停地称赞。最后,孩子们为老人们表演了合唱、诗朗诵等的小节目,赢得老人们的阵阵掌声,同时还送上了自己带来的小礼物,表达一份对老人关爱的小小心意。活动结束后,孩子们礼貌地向老人们道别,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来源:邛崃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