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都启动“生态护城——我们在行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6-03-04 16:1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为了进一步掀起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潮,新都区在“3·5学雷锋日”即将到来之际,结合全区正在大力实施的 “产业强城、生态护城、创新活城、文化兴城、和谐优城”五大行动,于3月4日在新都区黄桷树广场成功举办了“生态护城——我们在行动”2016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宣读行动宣言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在倡导横幅上签名

活动现场

  启动仪式后,现场来自区级部门、社区、社会公益组织的24支志愿服务队伍和213名志愿者分别开展了志愿者招募、卫生保健、健康医疗、心理咨询、家电维修、爱心募捐、法律援助、文明交通、植树护绿、环保宣传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现场服务群众600余人,招募志愿者132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千余份。

医疗志愿者在活动现场给群众义诊 

  新都区将以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为契机,广泛发动全区广大志愿者积极行动起来,认真组织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强化宣传,奋力打造一系列既有新都特色、又有创新示范效应的新都志愿服务活动品牌,在全区进一步浓厚“人人为我 我为人人”的志愿服务氛围。(来源:新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