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新都开展“生态护城·我们在行动”义务植树活动

发表时间:2016-03-10 09:1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在“植树节”到来之际,近日,成都市新都区文明办组织新都区“道德模范·新都好人”、“道德模范·成都好人”、中国好人榜好人张光维、吴玉飞、冯敏等9名道德模范和35名青年志愿者,来到新都区斑竹园镇万石路生态公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到达植树区后,“道德模范”和青年志愿者们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充分利用手中工具,挖坑、扶苗、填土、夯土、浇水,干得一丝不苟,热火朝天,满怀豪情地种下了一棵棵希望的树苗,共栽种香樟树、桂花树、银杏等3种苗木共计100余株。

义务植树现场

义务植树现场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是新都区“生态护城·我们在行动”2016年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开展绿化种植和爱绿护绿活动,改善环境质量,减少雾霾发生,通过“道德模范”和志愿者们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引导广大青年和市民树立“植绿、爱绿、护绿、兴绿”的绿色文明新风尚,争做生态文明的传播者、植树造林的实践者、爱绿护绿的先行者, 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每一件爱绿、护绿的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为建设绿色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新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