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蒲江县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6-04-21 15:4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现场培训

  

  向农家乐业主进行宣传

  在第47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为响应世界主题“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4月21日,由蒲江县环保局牵头组织的以“保护生态环境,爱护地球家园,低碳环保出行,绿色简约生活”为主题的志愿活动在光明乡樱桃山启动。

  活动招募信息发出后,70余名环保志愿者积极报名参与,一大早就来到光明乡樱花广场。经过队长的现场培训后,志愿者们便分组开展宣传劝导活动。

  目前正是樱桃成熟的旅游旺季,来樱桃山旅游的游客很多。志愿者们深入旅游聚集点、农家乐等地向过往游客、农家乐业主、当地群众发放地球日主题宣传资料、环保相关法律法规、环保百科知识等资料,同时劝导大家要提高环保意识,爱护环境、文明旅游、低碳出行。

  此次将持续开展,旨在呼吁公众积极参与到保护地球资源的活动当中,为共建“绿色蒲江”出力。(来源:蒲江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