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新都启动“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活动

发表时间:2016-04-25 09:4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启动仪式现场

现场展出了知识产权、版权保护、扫黄打非、社区教育等宣传展板。

  4月22日,新都区全民读书活动指导委员会在泰兴镇市民文化广场举行了以“健康阅读.成就未来”为主题的“世界读书日”、“世界知识产权日”暨“社区教育宣传周”启动仪式。新都区全民读书活动指导委员会部分成员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约700人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分别向“成都市新都区学习型团队”、“成都市新都区规范化社区教育工作站”及“成都市新都区书香校园”等优秀集体进行了颁奖授牌,现场参加启动仪式全体人员宣读了《“世界读书日”倡议书》。启动仪式上还表演了诗歌诵读、独唱、舞蹈等精彩的文艺节目。在现场,摆放了气球标语,展出了知识产权、版权保护、扫黄打非、社区教育等宣传展板。新都区全民读书活动指导委员会及部分成员单位设立了宣传台,图书馆、高校图书馆在现场开展流动文化服务。区文体广新局发放扫黄打非宣传资料和《版权小知识》宣传手册100余份。

  同时还开展了惠民售书、市民书画、摄影、茶艺、棕编、等才艺展示。此次启动仪式,积极营造了良好的全民阅读氛围,为我区全民阅读各项活动的开展起到了较好的推动作用。(来源:新都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