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金堂开展首场“环保乡村行”文艺巡演活动

发表时间:2016-04-25 12:1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周娜

活动现场

    成都文明网讯 4月22日,由金堂县委宣传部主办,金堂县文明办、金堂县环保局承办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生态文明篇“环保乡村行”文艺巡演在土桥镇率先启动。巡演活动以“宜人金堂”生态建设为主题,以提升市民素质和环保意识为切入点,以大气水污染防治为重点,在纪念的47个世界地球日的同时,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效贯穿融入生态文明建设之中。

巡演中,颇具地方特色的四川清音《水城鸟儿叫喳喳》、三句半《节能环保要动真》、四川花鼓《环保水城天地新》、谐剧《烧队长》等节目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传播文明、和谐的环保理念、展示家乡日新月异的风貌,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

   除此之外,巡演活动还将在深入竹篙、转龙、五凤、赵镇、清江等乡镇、村组、社区,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良性互动的文艺巡演,广泛凝聚“践行核心价值,争做文明使者”“环境保护、人人有责”、“同呼吸、共奋斗”等社会共识,切实提升公民文明程度和公众对环保的知晓度、参与度和认可度,形成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生态文明建设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推进金堂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县建设和生态文明示范县建设。(来源:金堂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