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蒲江县启动2016年全民阅读活动

发表时间:2016-04-25 15:4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4月20日,蒲江县2016年全民阅读活动在蒲江县西南小学正式启动,活动以“‘吟诵国学经典,浸润美德少年’我和陈岳叔叔面对面”为主题。启动仪式上,成都电视台少儿频道总监、知名少儿电视节目主持人、国学启蒙教育倡导者陈岳结合今年“诵读国学经典”活动的开展,以怎样读书等为内容,为现场近千名小学生和家长进行了生动精彩的故事讲演,并与小朋友们一起进行了《弟子规》等互动朗诵活动。

活动现场 

 

市民在图书馆里看书

  今年蒲江县的全民阅读活动,以县图书馆为龙头,依托覆盖全县城乡的文化站、文化活动室、农家书屋、广播室等基础阵地,以阅读分享、名家讲座、读书沙龙、好书推荐、为老人读书、送书上门、新书推荐、图书展销等为主要内容,在全县城乡及中小学掀起广泛的阅读高潮,让阅读成为全县群众及中小学生业余文化生活中的重要内容。(来源:蒲江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