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16成都“新津榜样”颁奖

发表时间:2016-05-06 12:2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2016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津榜样颁奖晚会 

    

文艺表演

  

颁奖晚会现场  

  

  活动合影

  近年来,新津县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大力推进公民道德建设,涌现出一大批体现社会主义道德要求的先进人物。53日,由新津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新津县文明办、共青团新津县委、新津县总工会、新津县文体广新局、新津县新闻中心共同承办的“2016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津榜样颁奖晚会在新津三渡水文化广场隆重举行,对全县100位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先进代表进行了表彰。新津县四大班子领导、县级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先进典型代表以及各级劳模、职工、青年、志愿者代表和社区群众共计1000余人观看了颁奖晚会。 

  开场舞《盛世鸿姿》拉开了颁奖晚会的序幕。中共新津县委副书记安建东宣读表彰文件,表彰晚会通过创新创业、引领风尚、和谐稳定、深化改革四个篇章,将晚会颁奖与文艺演出穿插其中,通过歌舞、诗朗诵、T台秀等形式,充分描绘展示了新津榜样们默默奉献、舍己为人的崇高境界,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尊老爱幼、志愿互助的优秀品质,昂扬向上、创新创业的事业追求。礼遇模范、崇德向善,新筑鼎峰房地产公司和花舞人间景区分别向获奖代表赠送了精美的礼品。 

  “2016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津榜样评选表彰活动充分展现了新津人民近年来崇德向善、昂扬向上、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树立了知荣辱、促和谐、扬正气的良好社会风尚,为新津加快建设山水美、产业强、百姓富、社会安、风气正的现代化滨江中等城市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来源:新津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