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温江开展“感恩母亲节”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6-05-10 13:54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情系母亲 做贴心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孩子向母亲送花  

  

  微笑墙

  母亲节期间,温江区为营造感恩母爱、关爱母亲、回报母亲的良好社会风尚,辐射带动全社会关注贫困母亲,开展了“情系母亲 做贴心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来自10个镇(街道)的巾帼志愿服务队伍,将区妇联为贫困母亲准备的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到了10位贫困母亲手中。每队志愿者按照活动要求,分别为慰问的贫困母亲做一件贴心事。柳城街道巾帼志愿者为受慰问母亲送去了一份在航天路社区养老中心按摩的就业工作;永盛镇巾帼志愿者为受慰问母亲打扫了家庭及院落卫生;天府街道巾帼志愿者带领小志愿者一同为受慰问母亲进行家政服务、表演了歌曲舞蹈;涌泉街道巾帼志愿者为受慰问母亲送去丝网花装扮家居,送去丝巾装扮自己。涌泉街道凤凰社区志愿者前期通过网络征集到的来自温江区凤凰社区各个新楼盘居民的微笑照片做成一面微笑墙,希望陌生居民之间用微笑传递快乐,让社区温馨和睦。

  四川光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涌泉社工站联合温江涌泉街道妇联、凤凰社区开展的“感恩母亲节 微笑在我心”大型社区公益活动,社区“小天使”志愿者、巾帼志愿者、大学生志愿者将自家的二手物品带来义卖,义卖所获资金将捐入公益银行,助力社区公益。300余位当地社区居民参与了活动。(来源:温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