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蒲江:4:30爱心学校开班 实现学校与家庭无缝对接

发表时间:2016-05-11 10:2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志愿者指导孩子们的功课  

  

 4:30爱心学校提供免费学业辅导 

  

志愿者指导学生完成家庭作业  

  

  志愿者给同学们送礼物

  5月3日,成都市蒲江县阳光留守欢乐4:30爱心学校开班仪式在鹤山社区举行,留守儿童、家长代表及县委组织部、宣传部、民政局、鹤山街道组织的部分志愿者参加活动。

  4:30爱心学校是采用社区托管+志愿者的模式向鹤山街道辖区内的儿童免费提供学业辅导、兴趣培养等服务来弥补儿童4:30放学后到家长下班回家的留白时间,实现学校与家庭的无缝对接。

  前来参加开班仪式一儿童的奶奶说:“孩子的父母常年在外,而我们辅导他们显得能力不足。有了这些志愿者的帮助,孩子们能很好地完成家庭作业,还能让他们在欢乐、和睦的氛围中,体会学习的快乐、成长的快乐。”(来源:蒲江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