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蒲江县开展助残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多举措关爱残疾人

发表时间:2016-05-16 13:4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活动邀请残疾儿童表演了文艺节目,展现他们欣欣向荣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状态

  活动现场还组织了8家企业开展残疾人专场招聘会,提供30个针对残疾人的就业岗位。

  

  组织医生对残疾人进行健康体检

  5月13日,围绕“扶残助残 爱洒人间”主题,蒲江县在县文化艺术中心举行第二十六次全国助残日暨全民公益日活动。此次活动由蒲江县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主办,县残联、县文体旅局承办,县关工委、县教育局、县就业局、县国学教育研究会协办。各乡镇(街道)、县政府残工委成员单位、县残联各残疾人专门协会、各乡镇(街道)残疾人代表、助残志愿者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分为残疾人事业发展成果展、集中宣教、现场招聘会、义诊、慰问演出、自强不息国学励志讲座、自强创业展风采残疾人创业分享会、志愿助残和走访慰问等内容,旨在通过活动弘扬人道主义思想,营造扶残助残的浓厚氛围。(来源:蒲江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