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都江堰举行助残日活动 呼吁关注残疾人特殊教育

发表时间:2016-05-16 14:35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中兴学校武术表演

听障学生舞蹈表演—旅程

各校校长参观学生班级活动

    2016年5月13日下午,都江堰市纪念第二十六个“全国助残日”活动在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同时,都江堰市特殊教育学校也开展了第六届校园艺术节活动。

  活动上,都江堰市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张奥和都江堰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忠分别发表了讲话,表示要高度关注残疾人特殊教育,希望社会各界支持残疾人特殊教育发展,帮助更多的特殊孩子走进学校接受教育,融入社会。

  今年特殊教育学校“助残日”的主题是:“普特共融 携手同行”。结合此次助残日主题,特殊教育学校展示了学生的文化艺术成果——聋生舞蹈《旅程》,智障学生口风琴演奏《欢乐音乐会》,也特别邀请团结小学、友爱学校,以及中兴学校的同学和老师们到特殊教育学校共同庆祝节日。

  活动后,来宾一行参观了学生的艺术成果展、青花瓷作品、绘画作品及石绘作品等,得到了来宾们的高度评价。最后,活动在来宾的赞赏中,在孩子们的笑脸中圆满结束。(来源:都江堰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