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金牛区十佳人气家庭医生团队出炉

发表时间:2016-05-17 14:0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金牛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彭洪泽为获得前三名的家庭医生团队代表颁发了证书及奖杯

书法旗袍秀《墨秀》

   “5.12”国际护士节当天,由金牛区卫计局主办、金牛区新闻中心等协办的“天使在身边——十佳人气家庭医生团队”颁奖典礼在金牛区妇幼保健院学术厅举行。来自金牛区卫生系统的近百名代表参加典礼。

  金牛区卫计局局长邓开龙在致辞中向全区医护人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向受到表彰的“十佳人气家庭医生团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勉励大家戒骄戒躁,再创佳绩,不断提升社区卫生服务内涵和质量。

  演出在舞蹈《青春律动》中拉开帷幕,小品《为节日干杯》讲述了因工作繁忙而无法帮丈夫过生日的护士最终得到丈夫理解的感人故事;快板舞蹈《有我在》讲述了医务工作者对群众健康的坚守和承诺;根据社区医生日常工作改编的小品《当健康来敲门》讲述了家庭医生服务签约工作的点点滴滴,引起了所有社区卫生工作者的共鸣……参加典礼的医护人员以动听的旋律、真挚的情感、雅致的造型和优美的舞姿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展现了金牛区医务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忠于职守的决心。

  在这次评选活动中,凭借热情周到、耐心细致的服务,包括金牛区沙河源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金牛区荷花池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内的十个家庭医生团队获奖,成为金牛区最受群众欢迎的家庭医生团队。(来源:金牛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