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武侯区学校开展两岸文化交流活动

发表时间:2016-05-24 14:19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两岸师生各展技能

    活动开始,两校专业课老师同台献课为大家带来新的教学启发,礼仪职中江艳老师的调酒实训课以活动设计为主线,让学生在做中学,学中做;树人家商学校谢宜芳老师的中餐摆台课向同学们展示了台湾中餐服务技能以及中餐服务要领,拓展了学生视野;高三民航大专班的毕业典礼向观众展示了学生成长历程以及付出后的收获;风雨操场举行的民航部专业队学生专业技能展示(茶艺、职业英语、礼仪展示、红酒调试)再次证明了学生平时扎实的训练功底和职业素养;轻松友好的师生自由讨论为大家思想碰撞、文化交流、情感沟通提供了难得的机会;结队小伙伴们和台湾老师的晚餐会让彼此缔结下的友谊升温,台湾老师们给小伙伴们带来家乡风情的小礼品,送出他们真挚的祝福和期望。

    通过此次文化交流活动,礼仪职中师生的精湛技艺和友好热情的待人之礼给台湾交流团的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也再次向他们展示了礼仪人的风采。同时,学校师生通过交流,了解台湾职业教育和文化,拓展了国际视野,提高了国际交流和理解能力。 (来源:武侯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