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白江开展“情暖红阳·关爱他人”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6-05-24 14:58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志愿服务现场

  520日上午,青白江区手牵手志愿服务中心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围绕“关爱患癌人士、贫困家庭、残疾人”主题内容,组织辖区志愿者开展“情暖红阳,关爱他人”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青江路社区、团结路社区、玉带社区的志愿者们前往了部分困难群众家,为他们送上牛奶、水果等慰问品;政和社区、红阳街道的志愿者慰问了辖区患癌、重病等群众,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粮、油等物品;蔡家庙社区、华严社区、红锋村、顺江村的志愿者走访了部分残疾人,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为其送去生活用品,还帮助打扫家庭卫生,让他们在5.20这个爱心满满的日子里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 

  此次活动共看望慰问贫困群众8户,现场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 :“只要有需要,随时联系我们,我们会上门服务。” (来源:青白江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