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高新区公益讲坛进学校 主讲感恩文化

发表时间:2016-05-30 09:4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感恩文化主题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同学们踊跃参与

  5月26日,由成都高新区芳草街街道办事处主办,高新区志愿者协会芳草分会和高新实验中学承办的“人文高新,幸福芳草”2016公益讲坛进学校之感恩文化主题讲座在高新实验中学多功能厅举行。来自高新实验中学和实验小学的140名中、小学生和100多名学生家长参加了此次讲座活动,元通社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多名志愿者参与现场服务。

  本次讲座邀请到佐文老师作为青少年教育专家志愿者到场做感恩专题讲座。他是中国感恩文化传承普及第一人、中国感恩教育青年演讲家、心灵成长专家、中国感恩励志教育倡导者、自信心训练、演讲与口才主训师、中国青年杰出志愿者。

  佐文老师以“梦想、责任、感恩”为主题,让学生们在具体主题学习中不忘感恩教育,真正的让孩子找到人根,让孩子在感恩中寻找幸福人生真谛,培养学生优秀的生活习惯,体会父母的践行,肩扛使命,学会珍惜,学会换位思考。树立家庭中的感恩情节,父母感谢孩子带来的愉悦,孩子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双方共同营造和谐、温馨的家庭氛围。

  此次活动是芳草街积极落实高新区“人文高新”公益讲坛进学校进社区项目的第二场校园讲座,是辖区内青少年“健康教育”专题的组成从部分,亦是芳草街深入贯彻全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要求的重要内容。

  讲座结束后,佐文老师与学生及其家长们互动。学生们表达对父母的感恩。(来源:高新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