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都江堰举行乡村学校少年宫成果展

发表时间:2016-06-02 09:5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少年宫展演活动文艺表演环节

同学们手工艺品展示 

同学们手工艺品展示

一幅幅工整大气的书法

   为营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浓厚氛围,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学生的青春风采,提升学校体艺水平,全面展示“乡村学校少年宫”活动成果,5月26日,都江堰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筑美丽中国梦——乡村学校少年宫展演活动在天马学校成功举办,各学校代表共2500余人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少年宫展演活动隆重开幕,活动由文艺展演、作品展示体验两大部分组成。文艺展演中,学生自编自演的歌舞、小品、武术、经典诵读等文艺节目让在场的师生回味无穷。优美的舞姿、欢快的旋律、悦耳的童声,活动现场,孩子们在五彩斑斓的欢乐世界里一起描绘灿烂的童年,让全场观众耳目一新。情景剧《诚信是金》台上台下热烈互动,把整个演出推向高潮。最后,展演活动在《世纪的约定》大合唱中精彩落幕。 

  作品展示体验区分为“传统文化体验区”、“趣味科技体验区”、“动感体育体验区”三个体验区。三个体验区充分展示了各学校部分乡村学校少年宫社团的活动成果,一张张构思精妙的图画、一件件形象逼真的剪纸、一幅幅工整大气的书法无不展示了学生们在乡村少年宫活动中学到的本领与特长,种类多,质量高,让参观的嘉宾们赞不绝口。通过让同学们亲身参与活动,体验学校少年宫社团活动的乐趣。体验活动充分激发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每个体验区都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本次活动是都江堰市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彻落实“立德树人”育人理念,全面展示了当代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扎实过硬的文化素质。(来源:都江堰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