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成都新津县表彰百名美德少年 弘扬中华传统美德

发表时间:2016-06-03 08:1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成都新津县表彰百名美德少年

相关领导向美德少年颁发荣誉证书

少先队员为县委书记夏先义系上红领巾

  

 现场文艺表演环节

 现场国学诵读环节

 活动合影

    61日,成都新津县隆重举行“美好童年 快乐成长”第67个国际“六一”儿童节暨“美德少年”表彰活动。新津县四大班子领导及社会各届人士来到华润小学,参观师生的科技、艺术作品,观看孩子们精彩的文艺表演,与孩子们手牵手跳起欢快的舞蹈,共同庆祝孩子们的节日。 

  庆典仪式上,由新津县文明办、新津县教育局、新津团县委等部门联合发文表彰了新津县100名美德少年,并向美德少年颁发了荣誉证书。县委副书记、县长辜学斌在热情洋溢的致辞中,表达了对孩子们节日的美好祝愿,向获得“美德少年”称号的孩子们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孩子们坚持“四学四做”:即学会立德、做品行端正的人,学会立志、做胸怀抱负的人,学会立学、做追求真知的人,学会立身、做体魄强健的人。通过开展“美德少年”评选表彰活动,进一步深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教育和引导未成年人继承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培养良好道德品质和文明行为,做好家庭美德的传播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来源:新津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