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双流区开展“六一”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6-06-03 08:17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杨金祝

  

  志愿者去医院看望小朋友

  

                                                                      志愿者为孩子们买礼物

  为迎接第67个国际儿童节到来,双流区广泛开展了以快乐六一  和你在一起为主题,以关爱留守、流动、贫困、特困儿童为主要内容,以捐赠慰问、结对圆梦、庆祝联欢、才艺展示等为主要形式的 六一儿童节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开展了志愿者与特困儿童家庭亲子互动活动;特困儿童、留守儿童、流动儿童慰问帮扶活动。为了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志愿者们来到区人民医院和特殊教育学校,与孩子们一起用手语唱响国歌、用舞蹈欢庆六一、扮演 小丑叔叔与大家一起做手工气球和温情的慰问等互动,并送上精美的小礼物,让他们感受到祝福和关爱。同时,也开展了用书籍传递爱进校园活动。加了深学生对读书的热情,推动校园阅读活动深入开展,也为了向贫困山区的儿童送去一份暖心祝福,帮助他们筹建校园图书馆,为孩子们打开一扇窗,架起一道了解外面世界的桥梁,志愿者们与小活动,将捐赠到的2000余册图书送到巴塘县和大凉山等贫困山区。(来源:双流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