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青羊多元合力共奏社区公益“欢乐颂”

发表时间:2016-06-01 13:13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5月31,由青羊区府南街道办事处举办,2016年青羊府南街道公益“欢乐颂”活动在同德社区举行。本次活动紧扣青羊区“全国社区治理与创新服务实验区”的“院落治理+社区基金”主题,通过深化“三社联动”机制,搭建府南街道社会组织孵化平台,构建辖区居民共同参与的邻里互助空间,最终形成政府、社会组织、社区居民多方参与的政社联动的社会治理模式。 

   活动中,我们设置了社区公益展示区和社区微公益创投答辩区两个部分。在社区公益展示区,主要展示了2015年服务府南街道辖区居民的21个公益类项目,涉及助老、助残、帮困、青少年托管和居民自治等内容,并通过现场义卖、现场制作等方式,向参会的居民展示了服务成果;在微公益创投答辩区,由社工专家、社区负责人和居民议事会成员组成的评议小组,对今年的社区公益服务项目进行比选。经过近4个小时的答辩,最终选定了今年24个公益微创投项目的实施单位。来自成都市的2家高校、32家社会组织和500余名居民参加了此次活动。(来源:青羊区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