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简阳举办“6·14世界献血者日”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6-06-13 13:16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第十三个世界献血者日来临之际,6月12日,简阳市在御景湾广场举办了“6·14世界献血者日为爱助跑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彰显献血者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弘扬救死扶伤人道主义精神,推动无偿献血工作。 

  此次活动得到了简阳市卫计系统、公安系统、教科系统、城区街道办事处志愿者的积极响应。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志愿者们捋袖上阵、热情高涨,积极配合医护人员的要求,填表、测血型、量血压、采血,一股股鲜红的血液带着志愿者们的爱心注满了一个个血袋。被问及献血原因时,志愿者话语朴实,有些人因为缺少这点东西而失去生命,我献点可能对他们有用。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彰显出无偿献血的本质:献出一点爱心,增添一份关怀,挽救一个生命。 

  悉,截至2简阳市无偿献血队伍已发展到每年2万多人次,固定无偿献血志愿者6000多人次。本次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既培养了简阳市民“分享生命、捐献热血”的奉献精神,也展现出简阳市民勇担社会责任的精神风貌,更是简阳市民文明素质提升的良好体现。(来源:简阳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