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51216150111.pn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简阳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6-06-15 12:50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志愿者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

志愿者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 

  为进一步提高简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晓率,引导更多群众支持创建、参与创建,6月8日上午,简城街道组织开展以社区志愿者为主体,辖区单位配合参与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大型志愿宣传活动。

  上午9时,活动正式开始,在政府街、新民街、滨江路等重要路段设置了16个宣传点,每个点位展板、宣传资料、小礼品一应俱全。志愿者们对市民发放宣传资料、引导观看宣传展板,回答市民咨询,尤其是活动区开展的有奖问答,吸引了大量市民参与,纷纷抢答,现场气氛热烈。

  市民们表示,组织这样的活动,和老百姓面对面,大家更能了解关乎城市发展的重要工作,更好地支持和全面参与。城区一所学校相关同志表示:“学生成绩不是学校唯一的关注点,要重视培养学生形成保护环境和讲文明树新风的理念,文明城市创建是一个契机,我们将大力宣传,以老师带动学生,学生带动家长,从而带动全社会支持和参与,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各社区共组织干部和志愿者400余人,设置展板18个,发放资料20000余份,参与群众近万人,掀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热潮。(来源:简阳市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