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都广告图.jpg
  • QQ截图20160622121509.jpg
中国文明网 |成都志愿者网 |成都公益组织服务园 |成都文明网信息报送系统 |成都志愿者在线注册管理系统 |成都文明城市材料报送系统 |成都榜样公众推荐平台

简阳举办志愿服务工作培训会

发表时间:2016-06-24 13:12 来源:成都文明网 责任编辑:龚里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现场 

  为切实做好简阳市志愿者注册、志愿服务组织活动开展工作,熟练掌握平台操作6月23日上午,简阳市举办了志愿服务工作培训,来自全市各乡镇(街道)、部门以及省级以上文明单位的200名平台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中,来自成都志愿者网贾珂、刘洋老师采用图文并茂的PPT教学形式,分别就网上注册、报名参加活动、加入志愿服务队、招募、信息发布、设置队长、副队长及评价、APP规范操作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取得了良好教学效果,参人员纷纷表示收益匪浅。 

  据悉,近年来,简阳市积极组织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壮大志愿服务队伍。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各级各部门对志愿服务工作的了解,普及了志愿服务知识,为志愿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学习交流平台,为全市志愿服务工作的深入推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简阳文明办)